close

2012.07.25

媽媽現在有點忙,於是改走(學齡前小小孩)童書路線,

把通閱的童書放在阿嬤家,回去陪表哥(6歲)和表姊(3歲)看。


發現大人喜歡的,小孩子不一定喜歡,

而小孩子喜歡的,大人也不一定喜歡,

所以先圖書館借回來實驗一下,小孩子喜歡再買 xD

 

[表哥喜歡的]

  • 超級理髮師
  • 100層樓的家
  • 地下100層樓的家
  • 上得去嗎?
  • 花婆婆
  • 感恩之門
  • 愛彈琴的安娜
  • 大家一起鋪鐵軌
  • 小小火車向前跑
  • 坐電車出發 坐電車回家
  • 小老鼠找新家
  • 窗外送來的禮物
  • 大熊的訪客
  • 小卡車兜兜風
  • 艾瑪畫畫
  • 小小國王

 

[表姊喜歡的]

  • 小波歡樂農場
  • 小雞逛遊樂園
  • 這是我的!
  • 動物外套捉迷藏
  • 排好了唷!
  • 親一親
  • 紅圓圓和黑圓圓

 

[表哥表姊都喜歡的]

  • 小黃點
  • 分享
  • 小雞逛超市
  • 一開始是一個蘋果
  • 好玩的東西
  • 親愛的動物園
  • 抱抱!
  • 小寶寶翻翻書(上床囉+好朋友+衣服+小寶寶 共四冊)
  • 遊戲時間躲貓貓
  • 小金魚逃走了
  • 張開大嘴呱呱呱
  • 快!快!宅急便
  • 哇!

[其他]

  • 猜猜我有多愛你
  • 好餓的毛毛蟲
  • 小波在哪裡?
  • 小波會數數
  • 交給我吧!
  • 嘿咻, 用點力!
  • 阿尼的小火車
  • 路上有個洞
  • 我是什麼?
  • 我是誰?
  • 現在工作中
  • 這是誰的腳踏車?
  • 麥克,吃早餐!
  • 日本新幹線高鐵出發囉!
  • 地下鐵開工了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子共讀 童書 繪本
    全站熱搜

    rhein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