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2.08.30

媽媽昨天晚上去圖書館取通閱的童書

買完早餐的土司,路過小七,好像聽到有人在叫我

原來是舅媽牽著表哥表姊剛要過馬路回來

就讓表哥自己拿三本,表姊自己拿兩本上樓

這樣媽媽今天就不用背那麼多爬樓梯回阿嬤家了 :P




2012年8月週閱讀紀錄(六)

(表哥開學了,準備中)

 

★ 愛吃水果的牛
★ 愛吃青菜的鱷魚
★ 第一次上街買東西
★ 我是大象
★ 好想見到妳
★ 小波去馬戲團
★ 小波的生日派對
★ 你要去哪裡?去看我的朋友! (附CD)
小貓頭鷹
我不想長大
鼴鼠寶寶挖地道

你看到我的貓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hein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