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8.15

媽媽用四張借書證通閱童書,還是追不上表哥表姊看書的速度...冏

表哥(6歲)開始自己閱讀字比較多的童書了,對簡單的圖畫書好像比較沒興趣了 :P

表姊(3歲)雖然還不太認識字,不過會看圖說故事 xD



2012年8月週閱讀紀錄(二)


[媽媽買的]

大家一起鋪鐵軌

大家一起搭積木

大家一起來畫畫

大家一起做料理


[小朋友喜歡的] 

包姆和凱羅的冬日早晨
包姆和凱羅的天空之旅
包姆和凱羅的星期天
包姆和凱羅購物記
古利和古拉
甲龍寶寶
鱷魚洗澡
小企鵝釣大魚!
小波認知大翻翻書
禮物
要到哪裡去呢?
捉迷藏捉迷藏
哎喲!誰來幫幫我?
你睡不著嗎?
小象散步
我是第一個
更大更大的鍋子
不是棍子
不是箱子
鱷魚怕怕牙醫怕怕
爸爸走丟了


[表哥自己借的]

我的恐龍翻翻書
幼兒國旗繪本
原來昆蟲這樣長大
從小下圍棋 
兒童圍棋教室


[還不確定的]

帕拉帕拉山的妖怪
十二生肖的故事
現在,你知道我是誰了嗎?
胖先生和高大個
我和我家附近的野狗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hein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