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8.20

最近阿祖住院,舅公常跑醫院,比較少來帶表姊出去玩,

表姊跟表哥搶著要媽媽念圖畫書,於是媽媽讓表哥表姊輪流選要念的書

有天爸爸當書僮,陪媽媽去圖書館取通閱的童書,

問媽媽說,為什麼要借這麼多書給表哥表姊看呢?

因為寶寶以後會有樣學樣,表哥表姊要做好榜樣喲^^

 


2012年8月週閱讀紀錄(三)


[媽媽看的]

用有聲書輕鬆聽出英語力:一年52週100本英文繪本閱讀計畫

 

[小朋友喜歡的]

★ 可愛的動物

★ 小波在哪裡?

★ 小波逛農場 

★ 小波認知大翻翻書

★ 小象散步

★ 我是第一個

★ 更大更大的鍋子

★ 哎喲!誰來幫幫我?

★ 捉迷藏捉迷藏

★ 禮物

★ 十二生肖的故事

★ 超神奇糖果鋪

★ 小企鵝釣大魚!

現在,你知道我是誰了嗎? 

帕拉帕拉山的妖怪

胖先生和高大個

愛蜜莉

你睡不著嗎? 

甲龍寶寶

 

[還不確定的]

鱷魚洗澡

畫一個星星給我

愛跳舞的巴雷蕾

小狗採草莓

小青蛙睡午覺

公.車.來.了

早起的一天

我和我家附近的野狗們

要到哪裡去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hein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